小🍊

生病3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啊,我又来了……,哥哥求你好好照顾自己,我不想再写这个系列了,嘤嘤嘤

       依旧,不上升真人!不是现实!和事实有出入有夸大!希望哥哥们拍戏顺利,身体健康!

       小彭今天也按时打开了小朱的时尚先生盛典直播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他缓缓走出来,一身黑西装,像小王子,披着星光。心里酸酸涩涩的,开心他终于得到认可,心疼他十年来的默默付出。嗯,没有鼻音,没有咳嗽。啊,手腕上的伤也好了。小彭仔仔细细的看着看着直播中每一帧的小朱,最近他们越来越忙,视频的越来越少,每一次下戏都好晚了,就想着不要视频了,让小朱好好休息吧,所以啊,小彭格外珍惜这视频里的每一分钟。看见直播里的小朋友没有生病,没有受伤,气色也好,还有好多可可爱爱的小表情,除了瘦了点。小彭看完直播,满足的扔下手机,去梦里找他的小朋友聊天去啦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小彭从有小朋友的美梦中不情不愿醒来,撇撇嘴打开微博,去小朋友的各个站子里找找昨天直播没看到的美图。

         嗯,这张帅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哎呀,这张也好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啊,好甜呀,我的小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嗯,我家小朋友睫毛就是长,真好看!就是瘦了点,你看这脸都凹进去了。诶,等等,这是什么?小彭把照片放大,看见西服领子的边边上露出了膏药的一点点痕迹。他又不说,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啊这个人,唉,可惜我不能陪着他好好照顾他!小彭是又生气又心疼,还有一点点小自责,这小孩腰也不好,颈椎也不太好,天又冷,还全是打戏,真让人放心不下呀。小彭看看时间,还是忍住了自己一个电话打过去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熬到中午,小彭依旧没忍住甩了一个电话给他的小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”电话接的倒是很快,小朱的声音软软的从听筒传过来,还带着点儿奶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干嘛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吃饭呀,我很你讲哦,今天中午伙食可好啦!可我还是想吃火锅……”小朋友的声音模模糊糊,一听就知道嘴里一定包着满满的饭,像小仓鼠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最近受伤了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脖子上的膏药是怎么回事?!”小彭骤然提高了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小朱扁扁嘴,怎么这他也知道呀,我身边是不是有他的卧底呀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祖宗,我求求你照顾好自己!别生病别受伤,别那么拼,好不好?你不疼可我心疼呀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彭今天也是在线暴躁的一天。他的小朋友可太不听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