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🍊

生病2

  啊,忍不住写了后续 ̄  ̄)σ,本来临时兴起的小短篇的。再说一遍,不要当真,不上升真人!祝哥哥拍戏顺利,身体健康!

      朱一龙没想到彭冠英真的会来。他看到彭冠英时,正发着烧灰头土脸的在片场打着滚呢,突然瞥到片场旁边站着一个大高个看着他,虽然没戴眼镜,他也一眼认出那是妹妹,毕竟192的身高放哪都是旗杆呀。朱一龙内心狂喜,呜,妹妹来看他了,好久没见面了,真的好想妹妹啊;又隐隐心虚,让妹妹看见自己这样,一定会被骂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彭冠英也没想到自己真的会来,毕竟两人都忙着拍戏呢,谁有那个时间啊,而且对方正当红,谁知道探班会带来什么影响呢。但他还是没忍住,在片场睁眼闭眼都是小朋友委屈的脸,软软的小奶音。他跟导演请了两天假,连着赶了好几天工,满身疲惫的去找他不让人省心的小朋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朱一龙终于下了这场夜戏,浑身酸软,扭到的脚踝也还没好透,他拖着脚慢慢的向保姆车走过去,妹妹在里面等他。打开车门,看到彭冠英蜷在座位上,闭着眼,睡着了。看看彭冠英眼下的乌青,到底是没舍得叫醒他,转身关上门,去了化妆间,准备把戏服换下来。等一切都收拾停当,已经凌晨两点了,他进了保姆车,彭冠英已经醒了,正看着他。朱一龙心虚的坐过去,握了握妹妹的手,问他,你怎么来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彭冠英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跑来了,反正就是忍不住想来看看自己的小朱。当看到小朱略带潮红的脸色,感受到小朱手心潮湿的汗意时,他知道这一趟来对了。伸出手去摸摸小朱的额头,果不其然,烫的。他叹了口气,问道,你是不是又准备谁也不告诉,自己扛过去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朱小声嘟囔,本来也没什么事呀,回去洗个热水澡,睡一觉就好了嘛。但他现在可不敢惹明显看起来有点儿生气的妹妹,只能顺从的乖乖低下头,做出乖巧认错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彭冠英叹了口气,气焰一下子就下去了,这家伙,永远知道自己软肋在哪里。车子到酒店了,他裹得严严实实,又把小朱裹得严严实实,搂着他快速上去了。进了门,小朱澡都不想洗,直往床上扑,毕竟明天早上还要早起上妆呢。彭冠英,一把捞起他就往浴室带,这一身土弄到床上一会还睡不睡觉了。把人带到浴室,刚准备扒衣服,给人洗个澡呢,小朱忽然清醒了,一把推开彭冠英,脸上瞬间更红了,连脖子都红了一大片。他把彭冠英推出浴室,反手锁上了门。彭冠英,在浴室门口,这小子,这时候居然害羞了。他摇了摇头,去烧了壶热水,找助理拿了点儿退烧药和红花油回来了。虽然小朱没说,他可是一眼就看到手上肿起来还带着点青的那一片,还有略微不自然的走路的样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朱摇摇晃晃的推开浴室的门,准备把自己埋到被子里,好好睡上一觉。突然一杯水,递到自己眼前,旁边就是妹妹瞪着自己的大眼睛。他叹了口气,乖乖的接过水和药,慢悠悠的吞了下去。刚准备滑下去,又看见妹妹拿着红花油过来了,他一惊,彭冠英怎么连这个都知道?“别想我为什么知道,你这太明显了!你什么时候才能好好注意下自己身体里啊,别一天到晚就知道拍戏?”也许是他吃惊的神色太过明显,彭冠英半是生气半是无奈的出了声。小朱往被子里缩了缩,一句话也没敢反驳。他的手腕被人抓在手里,抹上了红花油,轻轻的揉着。又瘦了,腕骨更硌人了,小彭悄悄的想着,这人啊,什么戏都是越拍越瘦,本来上部戏就太辛苦了,瘦了好多,又几乎无缝进组,可不更瘦了嘛。等杀青了,一定要好好喂喂,养的圆滚滚的,再让人进组。不然,可太心疼了。小彭想的出神,没注意小朱居然已经睡着了,到底是太累了,他回过神时,看见头歪在一边的小朋友,轻笑了下,把人的手臂送回被子里,又抽走枕头,掖了掖被角,拍了拍盖在小朋友身上的被子。小彭洗完澡出来,看见小朋友睡得正香,满足的笑了笑,爬上床,抱住他,一起进去黑甜乡。睡着前,小彭还满脑子的把人养胖点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等彭冠英醒过来的时候,他的小朋友已经离开去片场了。唉,真的是太辛苦了。小彭只请假了两天,今天也就得回去接着拍戏了,希望啊,他走了后,他的小朋友也能好好照顾自己。他给小朋友写了纸条,贴的满屋都是,什么记得喝药,什么记得上药,什么睡前记得喝奶,反正啊,都是些琐碎的小事情,也都是他满满的爱。走之前,他还给助理特地交代了些事,比如虽然小朋友爱吃辣,但最近最好少给他吃辣,不然感冒永远好不了,比如天气冷了,估计腰伤可能撑不住,要注意给他多买点暖宝宝什么的,反正啊,你能想到想不到的他都想不到,事无巨细的交代了,就希望他的小朋友可以不那么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 25号的优酷直播,彭冠英照例蹲守在电脑前,看到他的小朋友可爱的转圈圈,抱怨被抢走的篮球,也不知不觉跟着笑了起来。他的小朋友还是这么可爱,听声音感冒应该好多了,助理也有很听话,没给他吃辣椒,你看他看到辣椒那个眼馋的小模样。直播结束后,他上了微博,突然看到小朋友的粉丝把手腕处放大了,上面除了之前扭到肿起来的一大片,还有好多细碎的伤口,甚至还有好几个大水泡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彭这火吧,又噌的冒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你能不能好好照顾下自己啊?别老受伤,让我担心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有你照顾我啊”小朋友软糯的声音透过话筒传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Ok,fine。小彭是彻底没了脾气。

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