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🍊

B站獒/蟒/獒视屏收集贴,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

一入胸咚误终身:


    排名不分先后,搜到哪个算哪个,因为只能吃ALL→獒和蟒↹獒,吃不下蟒→獒→龙,所以有关三剑客的都没有上,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三人行的全是蟒→獒→龙😔


1、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546574/ 【獒蟒】ONE CHANCE(张继科许昕里约男团半决赛双打缩影)。有扶腰转身和摸后腰的二昕😳


2、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362521/  【獒蟒/科昕】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 。虐得我肝疼!!!为什么这个CP每次都是虐我二昕!!!!但是好看😍


3、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533112/  【獒蟒】【张继科X许昕】方圆几里。   虐,科骨铭昕就是虐


4、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419925/  【獒蟒】回不去了  不到一分钟的MV也要虐,我也是够了!!!!!!


5、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979095/  【獒蟒】我好像在哪见过你  微甜有虐.....大概是因为曲调?!


6、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171355/ 【胸咚组】【獒蟒】双打系列,PO主剪了比较经典的蟒獒双打片断,喜欢的可以看,反正我每场都是撸完整的,嘿嘿。


7、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570081/  獒蟒(友情)breathe,超甜超喜欢,之前分享过,希望PO主能再剪点,笔芯💝


8、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190256/  【獒蟒】诗人的情人 张继科X许昕【知音向】【歌词向】


9、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862779/  【獒蟒】落花流水 就是短了点,至少不虐啊!!!


10、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514160/  【科昕】红尘客栈,反正我觉得虐…………


11、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055675/  【科昕】悉破 / 依据门外汉同名作品改编,对于我来说,这小说就是强行BE!!!!!!还好是au...如果代入胖胖球我可能更受不了


12、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259172/ 2013巴黎世乒赛半决赛 张继科 vs 许昕 2013.05.19,这个....也算是蟒獒吧...随意安利下。


    这12个MV(还有两个是比赛),和獒龙比起来简直是冷得我瑟瑟发抖😨,没办法谁叫咱是天生冷CP体质呢!当年(就是今年😂)我也是獒龙入的坑呢!


    可是………#一见胸咚误终身#


PS:bilibili的TAG输入科昕几乎可以搜到所有他们的双打比赛哦!!!


最后:我只是大大们辛苦工作成果的搬运工

评论

热度(23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