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🍊

生病

    

   随便写写!不要当真!!不上升真人!希望哥哥拍戏顺利,不要生病不要受伤!

    朱一龙感冒了。

    天气太冷了,小三爷穿的又少,还整天得在棺液里泡着,虽然剧组已经用了热水,但为了不在镜头前有蒸汽,水温也没高到哪去,所以,理所当然的,小朱生病了。不严重,就是鼻音有点重,所以他好几天都没有跟彭冠英通话了。

     彭冠英想小朱了,已经好几天没有视频了,他总是忙,每次打过去都是助理接的,要不聊不到两句就挂了。

       朱一龙要去lv展,感冒还没好,上海温度又实在不高,看着那些一件比一件薄的服装,他实在头疼。最终,还是老老实实挑了一件最保暖的,丑就丑点吧,但还是抵御不了上海的寒风,小朱冻的瑟瑟发抖,觉得感冒又加重了。他吸吸鼻子,咳嗽两声,乖乖巧巧坐在沙发上接受了采访。

      彭冠英一早就听说今天有lv直播,早早收工老老实实守在电脑前蹲直播。终于到他的小朱了,一出来,他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穿的太少了吧,上海这么冷的天,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贴暖宝宝。寥寥几句采访,小彭怎么听怎么不对劲,虽然小表情可爱到爆炸但还是肉眼可见的疲惫,想打个电话过去问问,仔细思考下,估计现在正忙着也接不了,想想还是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杂志采访出来了,小彭仔细听了几遍,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了,这鼻音也太重了,别是生病了吧,怪不得好几天不给自己打电话。随手往下翻了翻评论,就看见主编回复了粉丝,说小朱确实是感冒了。小彭这火啊,噌就冒上来了,这家伙,永远都是戏比天大,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。随手拿过手机,一个电话就打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朱现在正躺在酒店的大床上,拍戏的时候,对手戏演员失误了,没接住他,他直接摔到了地上,脚小小的扭了一下,而且为了保护自己,用手撑了下地,结果也扭到了,现在肿起来一大片。导演想着最近他也确实辛苦,干脆给放了半天假,让他好好休息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视频刚接通,彭冠英怒气冲冲的声音就传过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回事,又生病,你自己算算这四个月来你病了几次?啊?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?”彭冠英看着视频里的朱一龙,又心疼又生气,他的小朋友又瘦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妹妹……,好累啊,我想你了……”小朱软软糯糯的声音透过话筒传过来,带着点儿不易察觉的委屈和撒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呜,可去他妈的工作吧,老子现在就想抱抱我的小朋友,英英委屈,但英英不说。╯^╰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